大同大學藝文中心本學期第三場音樂會
紅色狂想。迷情探戈

 

長 笛│大提琴│鋼 琴
洪敬婷│呂超倫│李宜倫
熱 情│深 情│激 情

 

 

 

時間:107年5月9日(週三)19:00-20:30
地點:大同大學音樂廳
演出:隨想愛樂三重奏
報名:https://goo.gl/2PCB8X

 

【活動介紹】

「探戈之父」阿根廷國寶級作曲家皮亞佐拉,融合嚴謹古典音樂與即興爵士樂的作曲風格,將探戈音樂從通俗舞蹈的伴奏音樂提升為具有高度藝術性的純音樂形式,創立了Tango Nuevo樂派。透過音樂家的指尖,將帶領樂迷徜徉在絢麗的探戈旋律中。

本場音樂會上半場為經典室內樂音,包括德國作曲家庫勞之三重奏作品,以及法國作曲家達瑪斯的《音樂會奏鳴曲》。下半場為探戈靈魂饗宴,主題為阿根廷作曲家皮耶左拉之多首經典探戈樂風名曲,包含《天使之死》、《自由探戈》、《風流場所1900》、《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春天》等等。

 

★報名人數兩位以上,請於備註欄填寫其他參加者之姓名,以便製作入場簽到單

★音樂廳座位有限,若線上報名人數額滿,當日現場報名者需候補入場

★主辦單位保留曲目異動之權力

★歡迎按讚關注臉書粉絲頁【大同大學藝文中心】獲得更多本校藝文活動即時訊息

 

指導單位:107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主辦單位:大同大學藝文中心

協辦單位:大同大學教學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