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魔梯形體劇場《小人 Parents》小丑默劇 X 現場即興音樂

魔梯形體劇場 Multi-X Theatre Company!

2017 年全新製作《小人 Parents》 

以小丑肢體喜劇方式呈現新手小丑父母在生活中遇見的幽默育兒日常!

 

由「通靈少女」戲劇指導陳雪甄與演員黃大勇、音樂創作者潘巴奈共同創作演出,陳雪甄也同時為臺大校友,雖然育兒看似離學生生活遙遠陌生,但是獨特的肢體呈現方式還是能夠令你捧腹大笑,同時也能為了生命的誕生與延續而感動」

---

魔梯形體劇場 2017 全新製作《小人 Parents》 

小丑默劇 x 幽默狂想 x 現場互動音樂

 

   演出地點:臺北納豆劇場(103 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 79 號)

 

   演出票價 600 元

親子雙人套票 800 元(限一大人 + 一 12 歲以下 / 3 歲以上孩童)每場限量 10 套

學生票 9 折優惠

 

   演出時間與場次

10/12 (四)、10/13 (五) 19:30

10/14 (六) 14:30、19:30

10/15 (日) 10:30、14:30

 

   購票連結:兩廳院售票系統

   劇團臉書 魔梯形體劇場 Multi-X Theatre Company

   劇團網站 魔梯形體劇場 Multi-X Theatre Company

攝影:林政億

平面設計:簡靖慈

 

欲團體訂購票券者(20 人以上,享85 折優惠),煩請填寫 訂購表單 ,並回傳 albaplatano@gmail.com,或來電 0921803220 何小姐,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