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亞洲 AMAZING 1983ASIA》視覺設計巡展

 
奇幻之旅,從亞洲開始。
一粒微塵存在的意義可能只是期待雨水的降臨,但一場雨露很可能會積成湖泊。以單點之力攀爬實屬登天難,以設計之力量改變社會,從「滿嘴荒謬的胡言亂語」到集體意識的激發,總會有個過程。這過程中你我相遇,那不如就一起進入亞洲的奇幻世界,感受夢與真之間的美!

1983ASIA以亞洲為起點,設計為舞台,從多方汲取靈感,幻化出一個又一個動人的精采故事。透過當下設計視角切入亞洲文化藝術,在國際上展現獨樹亞洲混搭風格的視覺美學。本次展覽以多元型態的展出內容,匯聚1983ASIA五年以來的精彩作品,包括品牌設計、包裝設計、角色設計、海報設計、亞洲產品設計、亞洲故事、亞洲圖像日記、匠心手稿、實物樣品、演講影像實錄以及最新的專案設計與獲獎案例。

1983ASIA由蘇素(中國天津)與楊松耀(馬來西亞)於2012年在中國深圳共同創立,為IAD國際設計師協會會員,並獲選為全球100名80後華人設計師。作品多次獲得A’DESIGN AWARD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TDC東京字體設計獎,HKDA香港設計環球大獎。
 
開幕茶會:2017/05/25(四)14 : 00
講座時間:近期公告
 
展  期:2017/05/25(四)– 2017/06/18(日)
開放時間:11:00 – 22:0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12F

 
主辦單位:高應大藝文中心、1983ASIA
協辦單位: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策展人:陳育民、楊松耀、蘇素
策展團隊:曾懷寬、馬思瑜、陳瑋庭、劉佳慧
 

更多展覽資訊請上:高應大藝文中心粉絲專頁 、《奇幻亞洲 Amazing 1983Asia》視覺設計巡展臉書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