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原民編織工藝坊又有活動囉~
這學期課程為四堂頭飾實做課,時間皆為周四晚上。
無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歡迎參加!
 
 
課程內容:
1.【頭飾製作】實做 
10/8, 15, 22, 29@18:30-21:30 二活1004
用構樹皮,配上裝飾性的薏苡珠,從南部郡社群頭飾中體會布農文化。
手工藝bonus:竹槓手環,需額外繳交100元。
 
活動費用:學生費用350元,社會人士650元。

以上三場工作坊活動地點暫定為台大校本部教室,切確地點確認後會盡速公布。

 
****************************************************************
注意1. 四天為內容連續的課程,期待能全程參與的學員優先報名與錄取。
 
注意2.由於課程教室受限,預計收取20-25人的學員,如超過名額,以學生為優先錄取,剩餘以隨機分配收取社會人士名額。故填寫報名表後,我們會在10/2跟大家以信箱通知的方式說明上課錄取的訊息,謝謝大家的參與與配合!
 
注意3. 製作分別為男生和女生的頭飾款式的意思是,男生製作男生的頭飾,女生則製作女生的款式。由於時間只有四堂課,故每個學員皆以製作自己性別為主的頭飾,剩餘時間可能要麻煩學員和其他人請教,謝謝。
 
粉絲專頁:
報名表: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