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藝術基金會 | 實習計畫,徵募報名中邀請各大系所學生,近距離領略大師風采,收穫獨樹一格的思維語彙!

 

 

佐藤卓,Leatrice Eiseman,深澤直人,北川富朗,在富邦講堂分享藝術設計的邏輯觀點;

蔣勳,幾米,吉本芭娜娜,在富邦講堂以文學建構世代的寬闊視野;

小山薰堂,ÅkestamHolst,水野學,在富邦講堂演繹新創的企劃影響力。

我們談趨勢,講設計,說電影,話藝術,富邦講堂邀請你怀揣生活熱情,實踐夢想藍圖!

 

 

● 徵募對象

■凡年滿 18 歲以上,30 歲以下

■就讀國內外大專院校與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對富邦講堂教育推廣活動有興趣

■對課程現場執行具熱情

■善於團體合作者

 

實習計畫熱烈招募中!投身講堂現場執行,梳理藝術行政的脈絡與細節,多元化的課程參與,一同挖掘新鮮議題,探索知識文化魅力吧!

 

● 申請時間 |2019.01.05~ 2019.03.05

● 報名網址 |https://mapper88.wixsite.com/internfubonart/blank-1

● 主辦單位 |富邦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