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小徑第四話:極微純粹

時       間|2018/5/11(五)19:30-21:30
地       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       價|500元(學生憑證8折)
購票方式|活動通 Accupass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4021349571892333851
主辦單位|NeoSonance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本次主題音樂會以極簡主義作品為主軸。共分二階段進行。

第一階:「聽,說,極簡音樂」。由作曲家胡宇君為大家介紹極簡音樂的概念及發展。並與演奏家們一同為第二階段之演出曲目做導聆介紹。第二階段:「聽聽,看,極簡音樂」。透過現場音樂演奏與影像的搭配,讓聽眾感受極簡音樂與視覺的相互關係。 

About NeoSonance 
NeoSonance是由台灣新銳作曲家胡宇君於2014年旅居美國時所發起的計畫,目前以洛杉磯及台北兩個城市為主要據點。除了網羅各城市的優秀演奏家們一同合作演出外,更期待與世界各地優秀的作曲家們合作,一起致力於現代音樂推廣。

在台灣,許多朋友對於「現代音樂」一詞,往往有陌生、或是難以感受到作曲家想呈現的音樂思維。我們希望能透過講座導聆,搭配精心設計的專題音樂會,讓大家更認識現代音樂。繼2016年 NeoSonance 於台北成功地舉辦第一場「 One Step Closer to Contemporary (Project 1) 當代小徑(第一話)」音樂會後,獲得許多聽眾的肯定。

此場專題音樂特別以講座r加上音樂會的方式,帶領聽眾在欣賞音樂之前,能先了解極簡音樂的風格。此外,音樂會除了現場音樂演出外,特別結合影像,以及電子預錄音樂的互動,讓聽眾感受到不同層次的聽覺與視覺感受。

 

NeoSonance 2017 from Dr. FANCY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