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臺大管樂團室內樂之夜:載入中

時間|5月27日(二),19:00

地點|雅頌坊

演出者|臺大管樂團

演出長度|130分鐘,含中場休息10分鐘


臺大管樂團自民國七十五年開始舉辦室內樂音樂會,近三十年來在校園藝術社團間忝蒙佳譽。室內樂之夜給予團員展現平時辛勤練習的成果,脫離平時龐大的管樂編制,以獨奏或重奏的形式,將管樂精緻化,增加互相觀摩的機會,並讓觀眾有機會欣賞管樂更細膩更多變的一面,達到將管樂生活化、大眾化的效果,期許更多人跟我們一起體驗管樂的精采和感動。

這學期的室內樂之夜以「載入中」為題,除了讓觀眾見到團員們精采的室內樂演出成果,更將以串場劇帶領大家一同思考成果以外的努力過程--當一切都正載入中、成果尚未明朗,是甚麼帶給你動力繼續等待、努力不懈?是對於將來事物的美好想像?還是努力本身帶來的滿足?


人物介紹

  • 臺大管樂團

    台大管樂團成立於民國四十三年,在窘困克難的物質條件下,只憑著一股演奏音樂、分享音樂的熱情,從最早年十餘人的鼓號樂隊漸次成長為現今的大型交響管樂團編制。成立五十餘年來,我團已成為台大最有組織、活動力最強的社團之一。在大學生對社團參與乃至於公眾事務漸漸疏淡的今日,我團除致力參與校園活動及賽事之外,更期許自我能跨出校園、走向群眾。若說台灣大學是全民用心澆灌的一座花園,那麼當這花園裡能結出些什麼果實時,台大學生自應是迫不及待地將之從溫室裡拿出來,和廣大人群一道分享、也接受更多目光的品評與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