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樂劇場《Differance》



主辦單位|徐易達
場地協辦|臺大藝文中心
購  票|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當舞台上的一切,虛幻的讓人以為那是觸手可及的海市蜃樓,理想中的藝術形象就與殘酷的現實開始了角力。而當你燃盡了一切燈火試圖照亮眼前的伸手不見五指,卻發現已經忘了自己的模樣,那麼,那個在光闇罅隙之間飄忽的影子,是誰?
  

  我們太習慣在別人面前扮演符合社會期待的、主流價值的自己,所以有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當名為人生的舞台燈光亮起,你扮演的又是誰?本擊樂劇場將透過各種當代打擊樂曲與劇場的結合,在舞台上解構你自己、解構我自己。

演出者
打擊樂/徐易達
舞蹈/彭丞佑、王弘瑋
烏德琴/Alban Couëffé
導演/陶維均
創意總監/戴國祐

曲目
《委託創作》張宜蓁 曲
《京步》 徐易達曲
《Bad Touch》 Casey Cangelosi曲
《Meditation No.1》 Casey Cangelosi曲
《Catching shadows》 Ivan Trevino 曲
《Mourning dove sonnet》Christopher Deane 曲
《三拍子即興》Alban Couëffé、徐易達共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