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Sonar|《皮諾丘漂流記》徐靖玟╳木頭超人聯合專場

時間|2019年5月22日(三)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預售單人 400、雙人 700;現場 500。購票表單請點此
主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木頭超人

我們都是社會裡隨音符擺盪、隻身漂流的小木偶,
勇敢逐夢,尋找能賦予生命的藍仙子,成為完整的人。

我們時常認為音樂的盡頭佇立著那位充滿智慧而神聖的藍仙子,回過神來才發現,或許一直一來伴隨我們、聽著我們音樂中悲喜無常的你們,才是賦予我們生命並完整的人。
 

創作女聲徐靖玟與acoustic樂團木頭超人首次合作,上半場由超人們的招牌的熱血演奏曲風格開場,以及觀眾始終喜愛的超人式talking,也是木頭超人結束美國加州知名樂器展「2019 THE NAMM SHOW」演出及新曲《Payphone》發表後後首次售票專場演出。

下半場由徐靖玟帶來走唱至今的創作歌曲,並由木頭超人全員擔任樂手並重新編曲,從Full band編制到單樂器伴奏,從最熟悉的徐靖玟到你從沒聽過的徐靖玟,讓木頭超人帶著你跟隨她的歌聲一起飛進她的宇宙。

關於木頭超人

木頭超人由幾個高中好友在大學畢業後重聚組成,曲風以原木樂器改編拉丁、流行歌曲,創團三年內持續發佈多部網路破萬點閱的音樂作品,而木頭超人現場演出時幾個大男孩相互搭腔的默契亦為許多木頭樂迷所喜愛。

「我們相信木頭的聲音可以為世界帶來歡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拯救世界。我們是Wooden Man 木頭超人!」

這是關於四個被世界拯救的凡人和一個用音樂拯救世界的超人故事。

仙桶 Santon/烏克麗麗手 Ukulele

幼兒時期想學大提琴,結果被騙吉他是大提琴的一種…
青年時期學習中阮,可是沒人知道什麼是中阮…
現在學習烏克麗麗,結果大家還是以為他在彈吉他。

殷陽 Yin Yang/吉他手 Guitar

為影像配樂、舞台劇音樂設計、詞曲創作、編曲、Fingerstyle指彈吉他玩家。小時候的夢想是拯救世界,現在想住在海邊當個快樂的宅男。

阿罕A.H./低音吉他手 Bass
龐克樂團樂手、做場樂手、Bass界小嬰兒。好想用Bass環遊世界,拿著Bass做出各種冒險。

士捷04J/爵士鼓手 Drumer

爵士鼓手,喜歡Funk、R&B、Soul等風格。
近來在摸索各種未知的領域  希望有朝一日 能將自己的能量精準的傳遞給大家。

關於徐靖玟

徐靖玟,1994 年生,桃園人,現居台北。2011 年在網路上發表翻唱歌曲Basket Case 開啟歌唱之路,同年參加《超級偶像》踢館賽獲勝,樸素清新的形象和磁性嗓音在當時掀起一番討論。隨後幾年在大學仍持續參與社團、小型演出,並在 2015 年共同參與了謝震廷《查理》專輯中的歌曲,包含〈你的行李〉、〈走〉和〈忘記〉。2015-16 年的駐唱歌手身份讓她重新審視對音樂的初衷,慢慢嘗試寫歌,並前往台中、高雄、屏東等地售票演出,希望能以自己的音樂與聽眾交流。

Sonar Sonar系列,由臺大藝文中心策劃,搜尋與臺大人相關的音樂人及團隊,希望跟大家一起認識更多好歌聲與好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