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唱片一甲子--廖乾元紀念音樂會


1956年四海書報社推出第一本《世界民歌精華》樂譜後,開啟了日後四海唱片音樂出版版圖的契機。翻開四海唱片公司灌錄出版的數百張唱片目錄,猶如樂獨二十世紀後半夜臺灣音樂發展歷史的寫真,舉凡西方古典音樂、中國音樂、臺語歌曲、國語歌曲到兒童歌謠,四海唱片多元宏觀地打造出一個壯觀的音樂版圖。時值四海唱片六十週年,無論是想回溫記憶裡的歌聲或是認識臺灣音樂的歷史風華,時空音樂盒在此等你開啟!

主持人|沈冬、陳峙維

演出者|黃海霞、吳靜嫻、葉蔻、鄉音四重唱、李建復、陳中申、王銘裕、王致翔

入場方式|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目前本場次票券已索畢。

候補辦法:於18:00在活動中心大禮堂門口開始發放後補牌一人限領一牌。19:20-19:25清點現場空位,19:25開始依序叫號,憑後補牌換入場票,一牌限換一票,過號無效。
 
請注意本場次不開放站位,已取得票券觀眾請務必於19:20前入場,以免座位釋出無法入場。
 
 
延伸閱讀:

廖乾元與四海出版社
寶島回想曲:周藍萍與四海唱片
寶島回想曲:周藍萍與四海唱片贈藏展
【臺大出版中心12月份講座December 2013@臺大誠品書店】唱起寶島回想曲:周藍萍與四海唱片的故事 沈冬、陳峙維先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