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7/12/29(五)19:30-21:0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售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世界軌跡樂團成立于2008年,期間榮獲兩次金曲提名並榮獲兩大獎,融合民族音樂與爵士為主軸的世界軌跡,一直是團長馬丁(Martijn Vanbuel)的創作核心,經過三年的全新洗禮,決定大膽改變形式。Tenor與Alto sax在世界軌跡是一種全新的吹奏聲音,用Orbit Folks AIR來代表另一境界詮釋,這一次馬丁也拿起電貝斯,與爵士鼓來一場節奏律動共鳴。
暌違已久的世界軌跡(Orbit Folks)仍維持原有的東西民族音樂元素,保留原始精神,期待離開台灣三年的馬丁將再為台灣帶來全新AIR編制,給予全新風貌!

 

表演人員介紹
 

Bass guitar/compositions | Martijn Vanbuel 吳馬丁


被譽為台灣爵士圈最具知名度也最具影響力的爵士低音提琴手,來自比利時的吳馬丁(Martijn Vanbuel)於台灣長住九年期間,曾參與絲竹空爵士樂團、創組世界軌跡樂團,長期與國內爵士樂手的合作演出,更成為現今爵士樂壇重要要角們當時重要的養份累積來源。

除了參與的樂團皆拿下台灣重要音樂獎項外,吳馬丁更深耕於台灣的爵士音樂教育,曾於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教授爵士音樂,奠定台灣爵士音樂大學教育之基石。

2014返回比利時後,仍繼續教學與演出工作,與歐洲知名音樂家同台演出,同時不忘世界軌跡樂團,深受歐洲音樂洗禮之際,也發展出全新編制與作曲,世界軌跡Orbit Folks AIR也是馬丁這三年來在比利時的全新發想與創新。

*演出人員異動
Drums | 林偉中


Tenor sax |Terry Hsieh 謝明諺


Alto sax | Tomohiro Higashikinjou


Piano | Mike Tseng 曾增譯


Flute
 | Kobayashi Toyomi

Orbit Folks AIR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