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昇 跳舞 Swing Swing Night Club

10/7 白晝之夜響應活動  
月昇 跳舞 Swing Swing Night Club

藝文中心的展演廳─雅頌坊是美軍駐台時期所建的小教堂,周邊的老平房則為當時的俱樂部──月昇之時大家放鬆盡興之地。白晝之夜時光將倒轉,邀請你走進空間歷史,享用酒食與搖擺的音樂,共跳一支舞、聆聽爵士樂、欣賞獨家表演。

活動時間:18:00~02:00
活動流程:
18:00~22:00 雅頌坊開放參觀
22:00~24:00 Swing Dance舞蹈時間
                     By 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
24:00~02:00 特別演出
                     By台大騷動爵士大樂團NTU Jazz Big Band、十九兩樂團

Dress Code: 自由搭配,具有復古(60年代)、美式風格氣息的服裝為佳

 

更多關於白晝之夜......

 


 

參與者介紹

 

Swing Taiwan社交舞學校

全台最具規模的 Swing Dance( 搖擺舞)學校,數百位學生與系統化,紓壓又好玩的課程.眾多知名品牌合作如TED,華山,藝人MV拍攝.復古1920 搖擺樂 ( Swing Jazz ), Swing 展開快樂社交新生活

 

台大騷動爵士大樂團NTU Jazz Big Band

原為 2009 年九月由台大學生鄭宇亨發起,創團至今已累積豐厚演出經驗,除每學期固定舉辦公演,同時亦參與台大杜鵑花節、藝術季等台大校內各大藝文活動。2010~2013年獲邀台中爵士音樂節,並曾於故宮週末夜、法藍瓷音樂餐廳、西門河岸留言、台北著名爵士吧TAV、Sappho等場合演出。成員除台大在學學生、他校在學學生之外,也包含畢業校友與爵士愛樂者。我們期許成為大學校園裡的火苗,希望能讓更多聽眾一起享受爵士音樂的熱力搖擺!

 

 

十九兩樂團

阿雞和Riecky
手風琴和小提琴
還有很多秘密武器

故事和音樂
音樂和故事
故事還有更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