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to Face - 將你的輪廓映成這張臉

 

Face to Face - 將你的輪廓映成這張臉

 

我時常在想,究竟人生裡下了多少決定,才成為現在的自己?是否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中,因為些許的轉念,而造就另一張完全不同的面孔呢? 每次提筆畫下人像時,我總是很好奇背後隱藏的故事:如何用這張帶點平靜、溫暖或是冷酷的臉龐來面對快樂與悲傷。每一次的下筆,彷若時間一般,緩緩將歲月刻劃臉上。 你又是怎麼變成現在的自己呢?

──藝文中心六月駐館藝術家 陳韋屏

 

每一張臉孔,背後都有隱藏的故事,蘊含生命中每一個作過的決定。藝術家陳韋屏的人像創作聚焦於畫中人背後的人生經歷,透過提筆作畫前的聊天交流,在每一個筆觸中捕捉生命的故事。今年六月,陳韋屏在雅頌坊完成為期兩週的駐館創作,在小教堂的彩色窗光下聆聽來訪者的故事,透過繪畫這些訪客的故事留在小教堂裡。這些畫作將彙集展出,記錄每個和我們在雅頌坊相遇的你。

 

│展覽│Face to Face - 將你的輪廓映成這張臉 

時  間 │ 9/9 (三) - 9/19 (六) ,11:00-19:00
地  點 │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藝  術  家 │ 陳韋屏

*藝術家 Talk Talk:9.19 (六) 下午3點藝術家將在展場與觀眾交流,當日展覽開放至17:00。

主視覺設計│ 張立薇
主 辦 單 位 │ 臺大藝文中心

 

│駐館藝術家│陳韋屏

B00臺大財金系畢業,不務正業中。

在臺北生活將近人生一半時間的屏東人。現任OISTAT國際劇場組織經理,守備範圍包括財務管理、青年培育、活動企劃執行、國際會議籌辦與公部門溝通。曾任臺大管理學院學生會活動部長,通過CFA特許金融分析師Level 1,為少數具有財會背景的藝術行政。熱愛美的事物。時常遊走在理性和感性的兩端,不過通常理性都會獲勝。

在藝術行政工作之外,韋屏也發展自己的人像創作,記錄歲月在不同臉孔上留下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