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to Face - 給藝術行政超級新手的入門指南

Face to Face - 給藝術行政超級新手的入門指南

 

時間│2020年9月6日(週日)10:00-16:0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講者│陳韋屏(臺大藝文中心駐館藝術家、OISTAT 國際劇場組織經理)

報名時間│8/1 - 8/21 開放網路報名,8/26 以 email 寄發錄取通知
參加身分│大專院校學生優先錄取,預計錄取 20 人
參加費用│錄取者需事先繳交 200 元保證金,全程參與工作坊後於活動當天全額退費
報名方式│線上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STN71MhTobL66KBe9

注意事項:

  1. 參與者需自行攜帶備有 Excel 的筆電。
  2. 如果錄取後無法出席,請在 9/2 前告知藝文中心並辦理退費;9/2 後取消者恕不退費。
  3. 活動中將拍照作為活動記錄並發布於網路(如藝文中心粉絲專頁),報名活動即視為您同意拍攝。
  4. 參加者須配合雅頌坊觀眾實聯防疫措施,防疫措施依各指引滾動式調整,請參考藝文中心網站公告
  5.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藝文中心官網活動頁,恕不另行通知。

│工作坊內容│

09:30 - 10:00 

報  到

10:00 - 11:00

藝術行政的必備能力

11:00 - 12:30

Excel小技巧與基礎會計實戰

12:30 - 13:30

休  息

13:30 - 16:00

專案企劃到執行 (小組進行)

 

│駐館藝術家│陳韋屏

B00臺大財金系畢業,不務正業中。

在臺北生活將近人生一半時間的屏東人。現任OISTAT國際劇場組織經理,守備範圍包括財務管理、青年培育、活動企劃執行、國際會議籌辦與公部門溝通。曾任臺大管理學院學生會活動部長,通過CFA特許金融分析師Level 1,為少數具有財會背景的藝術行政。熱愛美的事物。時常遊走在理性和感性的兩端,不過通常理性都會獲勝。

韋屏在大學時期,就以參與者/創作者/策畫者等不同身分參加藝文中心舉辦的活動,畢業後投身藝術行政的領域工作。藝文中心這學期邀請韋屏擔任駐館藝術家,以雅頌坊為創作基地發展人像創作,同時開設藝術行政工作坊,為對藝術行政工作有興趣的學生提供入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