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印象——新藝術鋼琴三重奏之夜

入場方式
1.10/16日起直接於本網站頁面預約登記入場(保留50個名額,請演出當日前30分鐘至前臺報到)
2.即日起可至新藝術三重奏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snovatrio洽詢索取實體票券,或電0987-985882/0916-702303
3.現場候補入場名額依現場狀況調整
4.現場座位有限,為避免空席浪費,當日演出前約15分鐘將開放未預約/未索取到票券現場排隊觀眾入場。請已登記到或已索取票券之觀眾提早抵達,以免座位釋出無法入場。

音樂印象──新藝術鋼琴三重奏之夜


新藝術三重奏(Ars Nova Trio)以小提琴、大提琴、鋼琴交織的樂音,帶您遨遊印象派作曲家德布西(C. Debussy)、皮耶左拉(A. Piazzolla)為鋼琴三重奏譜出的最美對話,完整演譯室內樂中的細膩與奔放!加上用室內樂詮釋的台灣民謠與莫茲可夫斯基(M. Moszkowski)熱情且富含南歐風情的西班牙舞曲,邀您一同共度秋日週五椰林夜晚古典音樂沙龍!

 

※曲目
Antonio Lotti《Sonata for Trio》
C. Debussy《Piano Trio in G》
M. Moszkowski《Spanish Dance, Op.12》
台灣民謠《六月田水》、《白牡丹》(改編成鋼琴三重奏)
A. Piazzolla《Revolucionario》、《Oblivion》

 

※演出者介紹

新藝術三重奏(Ars Nova Trio)

成立於2008年,由三位熱愛音樂且極具演出及教學經驗的核心成員組成,成立以來受到多處藝文展演空間邀請,舉辦超過百場具主題性且有導聆的音樂會,並維持每月多場的演出至今!「新藝術三重奏」以推廣音樂為目標,致力於室內樂團演出,同時以驚人的毅力與堅持,追求每一場完美的音樂演出,將幸福的音樂種子不間斷地散播出去。

 

 

2011年4月與聲樂家合作,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7月受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邀請,參與新北市八里地區重要藝術盛事「2011太陽祭」,名為「原緣.夏戀~愛神丘比特」音樂會演出,受到觀眾熱烈迴響;8月再次受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邀請,為「暑期藝術充電」活動演出音樂會,10月第3年度受邀為新北市三峽「週末藝術祭」演出。


2012年1月於台北十方樂集音樂劇場舉辦推廣系列音樂會「新年音樂會」,改編一系列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曲目,觀眾反應熱烈,備受好評!2月起更持續在藝文咖啡空間,舉辦每月二場的推廣古典音樂會,受到廣大聽眾的熱烈支持與迴響,每場門票皆達完售!3月受邀為第一屆台灣綠建築設計獎頒獎演出,受到與會外賓讚揚;5月受台北市社教館邀演「沙龍音樂會」,演出「室外樂情話~當經典古典遇上現代美洲」。7月於台北十方樂集音樂劇場舉辦推廣系列音樂會四之二「古典到跨界──室內樂與歌唱之美」,展現獨到企劃,邀請2位聲樂家在下半場一起合作演出,現場觀眾爆滿,感動非常!8月邀請唐律長笛合奏團,再於台北十方樂集音樂劇場舉辦推廣系列音樂會四之三音樂會。

9月獲選台灣工銀基金會藝術推手計劃「提頂之星」,於台灣工業銀行音樂廳舉行「秋之喁·極致的室內樂對話」音樂會。12月獲選十方樂集週末音樂會,於十方樂集舉辦室內樂音樂會。


2013年4月,於台北市社教館「沙龍音樂會」中,演出「春之音樂饗宴」,受到許多現場聽眾喜愛。5月於故宮博物院演出「生命‧思暮」音樂會;9月台北藝穗節演出三場「跟著音樂會去旅行吧」近距離導聆音樂會,大受好評!


2014年8月文化部「滿山音樂家」系列展演,於新北市黃金博物館、九份昇平戲院演出。11月於台北市城市舞台藝文沙龍,法藍瓷音樂餐廳「Franz & Friends」自製演出。


Mendelssohn孟德爾頌鋼琴三重奏第一樂章(片段)

※更多影片:女人香_新藝術三重奏音樂會現場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