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遠山】校慶音樂會-Crispy脆樂團、蘇珮卿

臺大遠山 ──臺大創校九十週年系列活動

NTU and the Beyond

時間|2018年11月16日(五)18:30-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者|
Crispy脆樂團、蘇珮卿
入場方式|線上預約(保留優先入場權)
                  本場演出已預約額滿,不開放現場候補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從椰林到山林,移動在不同校園間
感受世界在腳下 在樹間 在天上
無邊無界

結合藝術家張博智的空間藝術展,這一次我們將臺大的山林帶進校園!
山林裡,有歌聲,有樂聲,
豎琴的行雲流水、擊樂的多層次聲響、電聲樂器的異想天開
這一場小教堂裡的森林音樂會
讓我們一同感受自然帶給藝術家與音樂家的靈感

更多關於臺大遠山 ──臺大創校九十週年系列活動

Crispy脆樂團
  = 男主唱 Skippy + 女主唱 丁不拉丁

曲風多元,以木吉他出發,在民謠中結合搖滾、迷幻、電子、取樣拼貼等不同面向的元素,男主唱聲音清亮細緻、女主唱多層次副穿透力,男女特色雙主唱編織出豐富和聲、交織形成獨特的音景,溫暖且撫慰人心。

Skippy
Skippy,臺大機械研究所畢業,在學時曾擔任臺大詞曲創作社社長,是Crispy 脆樂團的團長,也是樂園創意工作室的詞曲作者,是主唱、 吉他手,並負責樂團大多數的詞曲創作、編曲。

Skippy有一副清澈細膩的嗓音,擅長以敘事般的口吻、微妙的觀點寫歌。

丁不拉丁
丁不拉丁,可簡稱丁丁,臺大機械研究所畢業,是Crispy的主唱、和聲、合 成器、電木吉他手等多功能樂手,也是Crispy的視覺傳達設計師,並熱衷於自製樂器。在現場表演的時候主要彈奏取樣器(Korg micro SAMPLER),可製造不同的聲響,也可使用作鼓、鋼琴、人聲效果器等等,增添表演的變化。
丁不拉丁的聲音附變化性與辨識度,時而溫柔、時而充滿爆發力,並負責樂團少部分創作,擅長配樂,曾擔任劇團的音樂設計。


蘇珮卿 Paige Su 

突破體制從古典出走迎向世界的全方位音樂人—蘇珮卿,美國音樂名校北德州大學學院派出身,歷時十年創作能量,融合古典、搖滾樂、流行抒情、北歐電子、印度音樂…等等曲風,在傳統和現代的界限跳躍飛翔,具國際觀的獨特創新音樂曲式,2017年推出首張專輯「我們都是寂寞的」,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

2011年一次契機,蘇珮卿從streetvoice音樂平台受到知名樂評小樹注目,2012年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一系列的個人演唱會,活躍於台灣各大Live House和音樂節,並受邀遠赴澳洲豎琴節擔任國際演出嘉賓,更曾參與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演出。2011年單曲「格格不入」榮獲AMP音樂大獎、新加坡Freshmusic最佳年度單曲,2014年單曲「起飛」更獲得第六屆金音獎「最佳風格類型單曲獎」的肯定。同時,蘇珮卿曾是「中國好歌曲」第一季學員,引起廣大迴響並進入劉歡組前8強,歌曲「格格不入」收錄在劉歡主導的原創大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