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一童玩耍——台大雜耍期末發表

時間|2018/05/23(三)18:30開放入場,19:00開演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全長|約120分鐘

雜耍社一向是台大校內的一個小社團,它仰賴的是對雜耍有興趣的社員們全力支持。雖然我們常常在杜鵑花節出沒,在路邊和人們互動,但因為人數少,鮮少有機會可以舉辦對外的正式演出。



今年很難得有機會在台大雅頌坊演出,我們選了「童年」作為主軸,希望透過雜耍的方式呈現各種不同的童年回憶,諸如:

台灣常見的小學扯鈴隊,小朋友們用很好的默契做出整齊劃一的表演。
小時候因為一些蠢事在教室打打鬧鬧,卻往往因為愈吵愈帶勁的騷動引來老師罵人。
無聊的上課時光,我們又是怎麼一分一秒地消磨過去呢?
掃地時間根本是比較長的下課時間,偶爾失控的掃地工作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一同來玩耍,一同追憶童年的我們。
  


人物介紹

  • 台大雜耍社

    由一小群對雜耍熱衷的學生組成,至今創社十二年。從常見的球、扯鈴、單輪車,一般人較不熟悉的雪茄盒、惡魔棍,到比較小的立骰與劍玉均有涉獵。2014年僅以20人完成《第一屆雜技之夜》,2015年受邀參與台大藝文中心舉辦的「空間實驗室」計畫,在台大博雅館戶外場所演出《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