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頌坊 Open House 2016

 
雅頌坊開放參觀活動 
Open House 2016
 
 
 
在新學年開始之際,雅頌坊再度開放參觀,歡迎來拜訪小教堂!
 
你可以透過相片回顧過去藝文中心舉辦的展演活動,也可以登上舞台化身一日Special Guest。參加小教堂寫字趣活動,還能獲得每日限定明信片一款。
 
 
開放時間/
9月11日(日)至9月14日(三),每天10:00-16:00
 
 
活動內容/
 
-Feast! 小教堂藝術饗宴
精緻小巧的雅頌坊是藝文中心的祕密基地,藝文中心每學期舉辦音樂、戲劇、舞蹈、文學、當代藝術等藝文展演,提供臺大師生與周邊社區豐富的藝術饗宴。
 
Open House活動期間將展出歷年活動的精彩照片,亦開放參觀者進入舞台區拍照,歡迎你來認識這座美麗的小教堂!
 
 
-小教堂寫字趣
藝文中心將於9月舉辦第一屆臺大書法獎,歡迎你先到小教堂找尋寫字的樂趣。現場提供信箋、墨筆、鋼筆等文具,你可以提筆創作,或是抄寫喜歡的詩句,重拾簡單寫字的心情。
 
於活動現場拍下你書寫的句子,上傳facebook並標註 #試墨 #臺大書法獎,即可獲得限定明信片一張(每日一款,共四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