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 SONAR】Missing Pieces 拾光

【SONAR SONAR】Missing Pieces 拾光

                                        一個人,
                                                    一段過去,
                                                                    一個未完成的夢
 
每首歌都是一塊碎片,可以勾起或者療癒聽眾內心的某個角落。
 
 
時間|2016/12/03(六)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預售300/現場400(學生7折,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付款方式|演出當天18:30開始,於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現場付款取票

 

 

演出者介紹

王昭權
熱愛歌唱的男人,來自台北。
現任Icy Ball冰球樂團主唱,2013 年組團至今征戰各大音樂祭及各大樂團競賽,獲獎無數,輕快的Disco Funk曲風也吸引不少忠實粉絲,為獨立音樂圈的新星。
充滿活力的獨立樂團主唱,一甩熱力演出形象,這次,要唱情歌給你聽。
 
 
陳奕
Wooden Man 木頭超人吉他手,PukanaLa 日出烏克麗麗贊助樂手。曾任舞台劇音樂設計、影像配樂、編曲、詞曲創作人、木吉他演奏人。小時候夢想是拯救世界,現在只想當個住在海邊的宅男。

 

蒙捷文
足跡橫跨詞曲創作、編曲、影像配樂、數位藝術程式設計等,同時作為獨立音樂人擔任Icy Ball冰球樂團KB手及鳳梨先生鼓手。
 
 
楊易修
臺北人,研究橫跨搖滾、爵士、古典、民族音樂等各種曲風,現專職影像配樂、劇場音樂設計、編曲等音樂製作。對我而言,音樂是生活記憶的寄託,期待多年之後,也能夠偶然被某段旋律喚醒現在這個當下。
 
 
鄭如韻
就讀獸醫系,木吉他彈唱人,喜歡小動物和小朋友,希望可以透過詞曲創作傳遞溫暖,替關心的人事物唱歌。偶爾隻身背著吉他演出,目前為獨立樂團鳳梨先生主唱。

 

李奕箴
主修小提琴,除了古典音樂以外也喜愛多元的跨界音樂演出,也有許多音樂製作經驗,錄音、編曲、混音、音樂劇製作等等。曾發行風箏-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蔡慧蓮
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除了古典樂也喜愛各種曲風的音樂,除了個人創作與編曲之外,曾在印象創作樂團擔任KB手,於小河岸等各地演出,上電台與節目等。音樂對我來說是一種語言,透過它傳遞我們的感情,賦予它更多的生命力,創造出更多未知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