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中心十年展 閉幕音樂會

時間|2019年11月20日(三)18: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請於本站報名
主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本場次演出僅開放站立觀賞,不提供座椅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 藝文中心十年展Dream Place 活動頁面

特邀藝術家

吳秉聖Ping Sheng Wu

1990年出生,畢業於英國巴斯斯巴研究所Creative Sound and Media Technology。

台北的藝術工作者,聲音是創作思考的中心。大學時念美術系雕塑組,研究所時鑽研新媒體及聲音藝術領域。目前積極以Electroacoustic、Noise、Ambient、Techno等元素創作,擔任科技劇場、舞蹈、戲劇、跨領域等不同型態演出之聲音設計,也參與電影動畫作編曲,並熱衷於現場演出與聲音裝置。在視覺藝術領域探索聲音在各感官上的拓展與延伸,透過觀察聲音在環境中的物理性,或是以分析經由數位處理的聲響,不斷地重新認識聲音在各種媒介之間自然或人工的轉譯與代換。

多次獲邀至「台北數位藝術節」發表作品,並分別於2015,2016入選「數位藝術獎」、參與《Render Ghost》團隊拿下「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音樂、配樂合作作品除了在中國、歐美等地發表,2017 年獲邀至西班牙巴賽隆納參與《Transonic》演出,同年參與兩廳院年度製作,由蘇文琪SU Wen-Chi編舞之《全然的愛與真實》擔任聲音設計,也受邀參與由林強擔任藝術總監的兩廳院30週年《眾聲之所》的演出。2018年11月完成韓國的駐村計畫,作品在釜山獨立藝術空間展出。另於新媒體藝術類策劃團隊「噪咖事務所」擔任音樂統籌,近期作品為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發現館-《水聲林-水與生命的交響》。2019年獲得文化部合作甄選至紐約藝術機構「三角藝術協會」駐村(Triangle Arts Association)。2019年六月由C-lab選為代表藝術家,赴龐畢度中心IRCAM聲音機構參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