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逐夢:陳峙維演唱暨創作發表會

 

築夢、逐夢:陳峙維演唱暨創作發表會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音樂夢,人稱陳校長、陳員外的「這位(峙維)老師」,多年來不斷地築夢、逐夢,這才發現,原來圓不了的夢最美。雖然從前沒有機會「學」音樂,今天「作」音樂也不是生活的核心,但卻能始終繞著音樂打轉。

 

※演出者介紹

陳峙維

這位老師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植物學系、會計學研究所,後於英國史特林大學(University of Stirling)取得電影與媒體博士學位。回國後開始在國立臺灣大學兼任授課,主要開設音樂與人文方面的通識課程,其中已連續開設九年的「全球音樂文化」三度獲選校內通識教育之績優計畫,另在管理學院開設GMBA「文創管理理論與實務」、在工業工程所開設「科技與人文趨勢」。此外,也在輔仁大學開設「展演製作與策劃」、「表演藝術生態」、「音樂公關」等課程。

教學之餘他接案創作配樂,主持廣播節目,並在家掌管廚房餵飽家人。能享受目前忙碌緊湊、以孩子為中心的生活,同時遊走於學界、業界,得感謝眾多人的疼惜與幫助。且看這位老師自選多年來聽過、唱過、寫過的作品,用文字和音符向一路行來所有支持、鼓勵他做夢的人,還有一直守候他的人致謝。

 

※單位資訊

主辦單位|SonoWitz繪聲音樂工作室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臺大音樂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