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同步】紐奧良與古巴爵士

巴黎、紐奧良、哈瓦那、紐約;穿越爵士之城與歷史,世界在此與你同步──
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城市擁有不同風格的爵士好手,即將在臺大雅頌坊小教堂展演廳和你相遇!
 
此為【爵士同步】系列節目之第三場。徐崇育 & 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成軍六年來,繼續努力走在推廣古巴爵士音樂和文化的路上。2016年我們回到古巴音樂和爵士樂相遇的根源,並從咆哮、硬式咆哮、後硬式咆哮時期擷取新的音樂元素,再融合進非洲古巴的節奏和編曲中。暨2014年與台大藝文中心合作策劃Soy La Ley「Clave de Cuba—絕對古巴」藝術節之後,這次在台大藝文中心的引薦下,將與來自紐奧良的鋼琴家Lawrence Sieberth首度合作,以非洲古巴的角度探索爵士樂原鄉—紐奧良!
 
Lawrence Sieberth在紐奧良亦是著名拉丁爵士演奏家,其領導的樂團曾在世界知名的New Orleans Jazz & Heritage Festival中演出,本次合作除了數首拉丁爵士經典之外,他也將帶來許多原創作品,透過Soy La Ley的詮釋,希望獻給觀眾一場具有濃濃紐奧良爵士影響和同樣深具歷史的古巴爵士音樂盛宴,同時感受兩種音樂文化的特殊即興風味。
 
特邀鋼琴/Lawrence Siebirth
低音提琴/Vincent Hsu徐崇育
薩克斯風/Ruby Pan
吉他/李世鈞
鋼琴/Jason Hayashi林政憲
拉丁手鼓/趙貴民
爵士鼓/Takeshi Sakamoto阪本健志
 
音樂會票價:$500
大師班票價:一般旁聽觀眾 $200、受大師指導者 $500 
講座票價:$300 
購票優惠
*同時購買大師班及講座票券,享8折優惠。 
*憑10/18給青春的搖籃曲─徐崇育爵士創作專輯音樂會(非本系列音樂會)票券購買大師班或講座其一場次,可憑票券上優惠代碼享85折。 
*大師班及講座一般學生7折,臺灣大學學生6折;音樂會學生7折、臺灣大學學生4折。
注意事項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爵士同步】系列節目:
9.21(三)19:30 雅頌坊
演出:Frédéric BOREY "Wink"、徐崇育、Cody Byassee
 
9.26(一)19:30 雅頌坊
演出:Lawrence Sieberth Quartet 紐奧良現代爵士四重奏
 
 
10.8(六)16:00 雅頌坊
講師:Harold Danko (伊士曼音樂學院爵士演奏課程主任暨爵士鋼琴演奏教授)、Billy Drummond(紐約大學和茱莉亞音樂學院爵士鼓教授)
 
10.8(六)19:00 雅頌坊
主持人:楊照
與談人:Harold Danko、Billy Drummond、徐崇育
*本講座以中、英雙語穿插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