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詩與畫》畫作推廣計畫

《辦公室裡的詩與畫》畫作推廣計畫

(限臺大校內單位申請)

2016年7月,藝文中心於雅頌坊舉辦了一場以詩寄情、以畫述憶的展覽,展出由中研院院士暨臺大中文系傑出校友─丁邦新先生與其夫人陳琪女士的共同創作,所得全數捐贈給母校持續支持校內藝文活動。請見3D線上導覽

 

展覽雖結束,卻留下許多漣漪,丁老師、師母精選出11幅作品,希望繼續巡展於教職員的辦公空間。若您的辦公室一角、會議室牆面等公共空間有布置、妝點的需求,歡迎向我們申請借展,期待讓校內更多的師生們看見,讓藝術更貼近你我的生活。

 

[借展條件簡述]

此計畫為藝文中心為推廣藝術作品而發起,以一學期為展出期,並不會向各單位收取作品租借費。但若因貴單位現場展出條件不足,如:須購買吊軌,掛勾等,須酌收工本費,詳細費用可視現場情況再行討論。

 

[如何參與?]

Step 1. 挑選展出空間:

請先挑選貴單位合適懸掛作品的空間,並下載《辦公室裡的詩與畫》畫作推廣計畫說明.pdf檔

閱讀且填寫附件一《辦公室裡的詩與畫》展點調查,將附件一以email回傳給梁小姐。

Step 2. 預約場勘時間:

由雙方一同勘查場地,並確認是否適合展出與技術協調。

Step 3. 預約懸掛作品時間

由藝文中心安排懸掛作品,預計30分鐘內可完成。

Step 4. 簽署合作同意書

 

 

若有任何合作意向,

歡迎聯絡藝文中心活動承辦人梁湘郁

Email:hyliang@ntu.edu.tw

專線:02-3366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