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白袍音樂會

 
時間|2017/5/15(一)19:10開放入場,19:30開演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全長|110分鐘(含20分鐘中場休息)
 
醫學,提醒我們莫忘初衷;音樂,叮囑我們莫忘熱衷
聽診器的彼端,聽見音符的心跳
神經槌的敲打,激起節奏的舞動
白袍之下,醫者撫慰人心的還有,音樂
 
 
 
演出曲目|
Mendelssohn piano trio no 1 (Op.49)
Halvorsen, Passacaglia for violin and cello
Ludwig von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 14 in C# minor, Op. 27 No. 2
Fritz Kreisler, Praeludium and Allegro in the Style of Pugnani 
 
更多節目資訊請洽白袍音樂會活動專頁
 
※ 本活動無須報名,自由入座,觀眾席額滿恕不開放入場
 


人物介紹

  • 方瑜

    臺北市人,目前就讀臺大醫學系五年級。曾就讀光仁、古亭國小及師大附中音樂班,主修大提琴;高中就讀北一女中,擔任弦樂社社長及大提琴首席;大學曾擔任臺大交響樂團團長及大提琴首席。就學期間,師事熊士蘭老師,比賽屢有佳績,亦積極參加各個樂團及其演出活動。

     

  • 邱亭翰

    台中市人,目前就讀台大醫學系五年級。自國小學琴至今,先後師事廖維君、孫正玫老師,於大學期間成為台大交響樂團團員,多次參與巡迴演出及團內室內樂、快閃活動。

     

  • 邱冠傑

    台北市人,就讀於臺灣大學醫學系五年級。自6歲開始接觸鋼琴後,便深深著迷於鋼琴華麗的表現力中。就學期間,曾多次演出於班上、系上大小音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