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甜蜜藝術──南亞點心示範教學



南亞婚禮人氣甜點,家喻戶曉的玫瑰球與結蕾筆,由正港巴基斯坦主婦 Sadia 為我們示範教學。長年旅居外地的經歷,讓Sadia 發展出一套即使位處異國,也能調製出家鄉美味的好手藝。貌不驚人的玫瑰球(Gulab Jamun),是印巴甜點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美味;「南亞麻花」結蕾筆(Jelebi)則擁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口感!?Sadia老師特別加碼贈送隱藏版神秘甜點,來到現場才會知道喔!

1. 第一階段限臺大學生報名(若有剩餘名額,將於5月初釋出)

2.費用:250元(報名後,將以email通知繳費期限,未如期繳納視同放棄。取消報名恕不退費!)

3.烹調方式為油炸,請自行攜帶圍裙或穿著耐髒服裝。

4.如不幸感冒,請於活動開始前知會承辦人,並自行攜帶口罩。

本工作坊已額滿。

其他印度狂想系列節目,請點此!
 

儘管位居亞洲,「東北亞」對於在台灣的我們,仍是十分陌生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