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拾光.十年辦桌音樂會

「每個計劃都是樂團青春歲月的紀錄,歡迎每位跟我們擁有共同音樂記憶的聽眾,
前來拾起屬於你的那些拉丁時光,再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

時間|2019年11月6日(三)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入場方式
    1.現場直接入場~
    2.已經成功在網站預約報名觀眾,可兌換一份軟性飲料,但不保留場內席次。
       目前預約兌換飲料名額已滿。

主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演出團隊|徐崇育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

【演出樂手】
徐崇育|低音提琴
潘恒健|次中音薩克斯風
潘子爵|中音薩克斯風暨長笛
李世鈞|吉他
趙貴民|拉丁手鼓
本健志|拉丁定音鼓

【節目介紹】
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在2019即將迎向十週年,而徐崇育 & 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也成軍九年了!

回首2012年,Soy La Ley首次與小教堂擦出火花——以兩歲的團齡,帶來以鋼琴家 Thelonious Monk為主題的《旋轉孟克》音樂會。從此,自小教堂彩繪玻璃窗灑出的陽光,就像是不斷滋養著Soy La Ley成長和前進的養分,幾乎我們每個重要的特別音樂計劃都會來到雅頌坊。每次演出的心情,都像是回家——在每個clave節奏、每段即興樂句中,都彈著臺大藝文中心每個夥伴的付出,以及眾多年輕學子、不同世代小星星的故事。(沒錯,小星星!我們這麼稱呼藝文中心的工作人員們)

今年11月,Soy La Ley《拉丁拾光 .十年辦桌音樂會》將以「新歌+精選」呈現過去九年我們曾在臺大藝文中心演出的音樂精華,從『旋轉孟克』、『哈林文藝復興計劃』、『Jazz in Sync 爵士同步系列』,一直到結合攝影、黑膠、講座和年終音樂會的第一屆『絕對古巴——Clave de Cuba 藝術節』。再加上2018年Soy La Ley 首張專輯《In Our Blood 古巴吶喊》和2019年的最新音樂作品!

這次的音樂會,上半場將以《拉丁拾光》為主題,下半場由 Soy La Ley 擔任 "House Band"、首次開放 Jam Session,邀請所有喜歡音樂的朋友帶著自己的樂器一起上台!還沒感受過古巴爵士的熱力嗎?就讓剛獲得『全球音樂獎』銀獎肯定的徐崇育 &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和你一起台下辦桌、台上high five!

現場提供美食、好酒飲料選購,歡迎大家一起來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