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明日的重逢』Circo 2015年度音樂會

『給明日的重逢』Circo 2015年度音樂會

有那麼一首曲子是那樣的貼近自己,像是個祕密--在聲音流動的時間裡,帶我們回到過去,回憶起逝去的愛、錯過的機會、遺忘的背影、以及未完成的夢。

有那樣的音樂,像是黑暗中的光,彷彿從另外一個我們無法理解的世界裡,穿過烏雲透進來,照亮我們重複的日常,給我們的世俗與現實一點溫度。

生命的四季流轉,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是什麼呢? 記憶裡那個失落的身影,還在等誰來原諒?

如果能在音樂裡與過去的自己相遇,或許明日重逢時,就能真心的擁抱…
 

時間:
星光場 2015/12/26 19: 30
午後場 2015/12/27 15: 00


地點:台灣大學藝文中心雅頌坊(請於台北市基隆路4段144巷50弄進入)
票價:800(含保留座位及暖冬小禮) 600 (自由入座)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goo.gl/khKWNQ

◆台灣大學學生購票享8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台灣大學教職員及校友購票享9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主辦單位:Circo 樂團、李承宗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經歷蛻變的Circo樂團,再加入了南美吉他大師Roberto Zayas 及前加拿大Borealis 弦樂四重奏的大提琴家陳世霖之後,如今擁有更多的層次與更強的表現力。這將是Circo樂團第一次以全新的聲音與聽眾分享我們的音樂,切莫錯過!

這次音樂會 Circo樂團將重現探戈大師皮亞佐拉的經典作品,除了重新詮釋巨作五重奏協奏曲之外,還改編了鮮少在現場音樂會演出的寫給電影「南方」的感人之作「直到回到摯愛身邊」,盼能與聽眾一起感受探戈音樂中強大的熱情與力量;此外,Circo樂團也將帶來歐美近代作曲家的作品以及自己的創作與改編,持續新的音樂實驗與詮釋,盼能在這場音樂會裡,用音樂和聽眾進行一場時間的旅行,穿越過去的記憶,得到面對明天的勇氣。

 

樂團成員:
班多鈕手風琴 Bandoneon / 李承宗 Chen-Chung Lee
大提琴 Cello / 陳世霖 Shih-Lin Chen
低音大提琴 Double Bass / 蔡歆婕 Hsin-Chieh Tsai
吉他 Guitar / 羅貝多薩亞斯 Roberto Zayas
鋼琴 Piano / 陳永禎 Yung-Jen Chen
小提琴 Violin / 王致翔 Chih-Hsiang Wang

 

[關於Circo樂團]
Circo樂團是台灣少數以手風琴為主要樂器的樂團,以演奏深入人心的音樂為職志,擅長於探戈、皮亞佐拉以及其他近代作曲家的作品,成員包括:班多鈕手風琴家李承宗、旅法習樂多年的小提琴家王致翔、低音大提琴家蔡歆婕,以及演奏北歐音樂聞名的鋼琴家陳永禎,國際級的南美吉他大師Roberto Zayas,以及曾與加拿大著名弦樂四重奏Borealis踏遍世界各大舞台的大提琴家陳世霖;這特別的樂器組合,擁有層次多變的聲音,得以原汁原味的展現皮亞佐拉及探戈音樂的魅力: 從抒情的低吟,到激昂的爆發,都能游刃有餘,擅於在聲音張力的收放之間表達深刻的情感。此外,Circo樂團從古典、爵士、探戈音樂出發,將音樂的視野延伸至劇場音樂及電影配樂;音樂的表情從悲傷的深刻到歡愉的狂喜, 都在樂器之間的私密對話中被描述的絲絲入扣、生動感人。

[關於皮亞佐拉]
皮亞佐拉(Astor Piazzolla)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曲及手風琴家之一。他的音樂結合了傳統的阿根廷探戈歌謠及西方古典、爵士樂的元素,不但節奏鮮明、色彩豐富而且激情奔放,受到廣大的樂迷喜愛,時常出現在電影或是廣告中,無論是古典、爵士、或是搖滾樂迷都熱愛演奏他的作品,可以說是近二十年來最受歡迎的作曲家。他極富個性的班多鈕(Bandoneon)手風琴樂聲與獨特的風格,讓探戈音樂在全球掀起了一陣風潮。

--

本次音樂會感謝Natural Joy 及主義甜時的贊助,憑票入場的觀眾將有機會兌換由Natural Joy提供的飲料一杯及主義甜時經典甜點一份。

持800票卷的觀眾可兌換的暖冬小禮,內含主義甜時招牌甜點達可瓦茲Dacquoise (傳承自日本福岡甜點大師三
?龍夫) 及Natural Joy希臘神話啤酒或番紅花茶組合一份!

Natural Joy
http://www.naturaljoy.com.tw/
主義甜時ism
http://ismpast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