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藝文 歡樂竹北】說藝個晚上

 

 

 

閒夜涼風,冰輪初上枝頭。正聽得樓上傳來一陣陣竹板敲撞的清脆聲響,「掛起起掛起起掛,掛起起掛起起掛……」這邊還沒完,樓下又來了一陣「還禮,還禮。這位軍爺放著大道不走,施禮為何?」瞧著這樓上樓下挺熱鬧,不只打竹板有唱戲,還有唱歌的、吵架的、說評書的。這晚上這麼熱鬧,樓裡都住著什麼些瘋子啊?

臺大說唱藝術社成立於1999年,已有十五年歷史,乃全臺灣第一個成立的大學說唱藝術社團。說唱社積極參與校內外各種演出,臺下笑聲不斷,頗受好評。這回首次來到新竹縣,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與我們一起「說藝個晚上」。

 

索票辦法

索票張數:演藝廳節目每人每場限四張;實驗劇場節目每人每場限兩張

索票日期:103.09.01(一)起,索完為止

索票時間:自103/09/01(一)上午九時起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索票截止資訊:將刊登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網頁 http://www.hchcc.gov.tw/ch/index.asp

 

注意事項:非親子節目,七歲以下或身高未滿120公分之兒童請勿入場。

 

 

8/22起至8/27臺大藝文中心好禮送給你,請密切鎖定臺大藝文中心臉書專頁:請搜尋 artntu


人物介紹

  • 臺大說藝社

    臺大說藝社成立於民國88年,由廖威閎學長所創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五年,是台灣所有大學裡第一個成立的相聲曲藝研究社團,也是所有類似性質社團裡發展最蓬勃的一個。

     

      說唱藝術社的社團目標是在校內推廣相聲曲藝的學習與欣賞,教導每年的新生相聲與竹板技巧,是我們最首要的任務。每個加入社團的社員都有一顆喜好說唱藝術及熱愛表演的心,因此我們積極的參與校內外各式演出,並於每學期期末舉辦期末公演,邀請觀眾朋友前來欣賞。散播歡樂是我們的願望,而觀眾朋友欣賞表演時歡悅的笑聲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2014. 5. 24是十五週年紀念公演,社團能經營到今天這一步實屬不易。謝謝觀眾朋友這些年對我們不中斷的支持,你們的支持成就了我們的舞台。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發揮創意將歡笑帶給更多的朋友。你們溫暖的眼光讓我們始終相信,在說唱藝術社登台的每一位社員,都是獨特而不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