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城小肆音樂劇節】論壇

【2019大城小肆音樂劇節】論壇

中小型音樂劇商業模式建構與經營

  

文化行銷力是藝文機構管理的新興議題,在於如何用影響力而非權力達成 表演團體的票房目標。近年來,隨著社群媒體及大眾消費習慣的改變,更顯得藝術行銷的重要性。藝術管理者如何在面對多變而百家爭鳴的資訊環境中,創造出特有的在地策略,進而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中小型的劇團面臨難以生存的窘境,尤其是製作成本相對高的音樂劇團隊 更是篳路藍縷,韓國、日本,其市場已發展到足以培養小、中、大型的音樂劇,相關的產業鏈都相當完備,眼見臺灣音樂劇市場委靡,或許已不只是人口數量的問題,更是整個生態系需要透過全新的經營模式才能找到出路。  

  本論壇將邀請業界專業人士,透過經驗分享,希望促進產業合作與交流,拓展視野與經營思維。

 

日期2019/11/23 (星期六)

時間13:30-17:0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 雅頌坊

票價
(1) 藝文中心網站會員免費報名(限額 25 名)
(2) 持大城小肆音樂劇演出票根者免費報名,無票根者 100 元。
11/21更新:無論是否持有大城小肆音樂劇節目票根,皆可免費報名入場

入場方式
(1) 藝文中心網路會員,於藝文中心網站預約報名
(2) 填寫刺點網路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94KbijnueGkNGRMXA
*擇一即可

主持人|劉亮佐 (南京亮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筋斗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負責人)

主講人|王海笑(音樂劇製作人、南京海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始人、韓國演出觀光協會海外部部長、韓國音樂劇創作孵化國家專案導師、韓國音樂劇協會 K-musical 學院特邀講師、首爾音樂劇節組委會顧問、上海戲劇學院特邀講師)

與談人 │ 楊忠衡(廣藝基金會 執行長)

林采韻(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製作行銷處 資深經理)

黃肇璟(聯合數位文創 活動事業群文創一部 副總監)


主辦單位:刺點創作工坊
合辦單位:A劇團、C MUSICAL製作、躍演劇團
協辦單位:松山文創園區、廣藝基金會、筋斗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場地協辦單位:輔仁大學理圖劇場、臺大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臺北市文化局、國藝會、廣達電腦
活動執行單位:五口創意工作室

活動聯絡人:大城小肆音樂節 (FB粉絲專頁)  onceupon4musicals@gmail.com/張先生 0922-9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