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粉樂町 藝術家面對面-3 柏天

 

 

● 柏天Tim Budden

時間:2013/12/20 (五) 15:30 – 18:30

點:雅頌坊

※本場次以英語授課 The workshop will be conducted in English

簡介:生於英國的藝術家,如何一頭栽進中國古老傳統的剪紙藝術?而剪紙除了在你我刻板印象中的喜慶窗花,其實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可能Tim Budden將分享他的生命故事與創作靈感,也將以蝴蝶為題,親自帶領學員以刀代筆,邀請您一同細細刻畫,讓創造力躍然紙上。

 

了解更多柏天的作品

 

 


人物介紹

  • 柏天

    「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為了要成為一位藝術家。」Tim Budden說。

    出生英國威爾斯的他,藝術大學畢業之後,因為經濟景氣問題,未能如願投入藝術工作,反而進入劇院製作動畫。因緣際會探訪於台灣工作的父親,讓他對這個小島產生濃厚的興趣。他在這裡住了下來,以英文謀生,娶妻生子,落地生根,但生活中總好像缺少那股向前的動力。 多年前,九歲的 Tim 立下的志向不是當總統或是太空人,而是藝術家。這個小小的種子一直保存在他的心中。隨著時間的流轉,慢慢的被遺忘了,直到有一天,一位朋友借他看一本剪紙的書籍,靈光乍現,他好像找到散落的那片拼圖了–就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