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 Koala 椰林有約:迷你演唱會暨分享講座

因行政作業關係,網路報名先行關閉,現場仍有名額,歡迎直接到場報名

結合劇場人、街頭藝人、選秀歌手、演員…迷人又可愛的樂團Coca-Koala登場了!以超偶主唱「瘦瘦」動人的現場演唱實力,獨樹一格的鋼琴與吉他編制,與定位不明的廣告明星大叔角色,成軍以來巡迴全省演出,深獲各界喜愛。橫跨動漫、流行、老歌、音樂劇的無節操選歌,加上即興的歡愉漫談垃圾話,在好友聚會般的輕鬆氛圍下,帶給觀眾多采多姿的音樂饗宴,並分享成軍以來,踏入表演藝術工作的心路歷程。

 
地點|雅頌坊
 
時間|2014.12.19(五)
 
節目總長|約100分鐘
 
演出團隊│Coca Koala
 
Coca Koala成員│主唱/瘦瘦(曾威豪)
                                大叔/尹仲敏
                                鋼琴/白斐嵐
                                吉他/李昭儒
 
觀眾人數|150名
 
觀眾身分|不限,歡迎本校教職員、學生、校友及校外人士觀賞
 
入場方式|請至頁面最下方點選"我要報名",報名成功後會給您序號,當天憑報名序號入場,預計18:25開放入場(實際入場時間依現場狀況為主) 。
入場時會幫您蓋手章,作為入場憑證,如您不便蓋手章,請自備空白紙張蓋章作為憑證。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狀況調整節目內容。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電3366-1578或來信srwu@ntu.edu.tw,承辦人:吳書榕小姐。
 
 
頁面最後修改時間:2014.10.14 13:41

 



人物介紹

  • Coca-Koala

    Coca-Koala結合歌手與劇場人,是一個跨領域的新形態不插電樂團,主唱「瘦瘦」曾威豪為選秀歌手出身的美聲唱將,充分發揮音樂無疆界,選歌沒節操的精神,從流行歌曲,音樂劇,動漫歌,創作曲,台語老歌,通通一網打盡,只想和大家分享音樂當中的愉悅和美好,加上活潑逗趣的即興閒聊(歌迷們稱之為「幾乎和演唱一樣精采的垃圾話」),總能在笑聲中為人們注入滿滿的能量。

     
  • 瘦瘦(曾威豪)

    台視「超級偶像」第二屆8強,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季冠軍、年度大賽亞軍的宅男美聲,橫跨演員、歌手、平面設計的自由工作者。2012年8月與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合作,於日本知名作曲家~和田 薰「動漫交響音樂會」中擔任男聲獨唱。在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飾演大仁哥的死黨大叢,近期作品尚有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電影「變身」等。

  • 尹仲敏

    臺大地理系學士、紐約大學教育劇場碩士。劇場工作者。現為中正高中英語資優班表演藝術教師故事劇樂部。活躍於劇場、廣告、偶有配音、電影與電視作品。近年演出包含:背包客劇團「星期一的京奧之旅」、萬華劇團「第十一號星球」、路崎門劇團「一、二、三,枕頭人」、「寶島歌舞行動音樂劇」,聯邦銀行、肯德基廣告等。

     
  • 白斐嵐

    臺大外文系學士、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戲劇碩士。曾任《藝術之島──台灣當代藝術名人錄》英文編輯,翻譯作品包括EX-亞洲劇團《假戲真作》、電影《絕命派對》與《靈魂的旅程》、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製碼Encoded》、北美館《帕克特X藝術家》特展專刊、《你的品牌夠OPEN嗎?》(貓頭鷹出版社)。《表演藝術》雜誌與《表演藝術評論台》網站特約撰稿。2010年以《從侷限到無限,從瞬間到永恆》一文獲得國藝會藝評獎首獎。

     
  • 李昭儒

    中正大學財金系畢業,台北市街頭藝人。將熱情灌注於音樂的熱血青年,以「吉他補丁」雙人走唱團之姿,跑遍台灣各處,並以對生活的熱愛與堅持為題材從事民謠創作,曾擔任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之陳煜明專屬吉他手,並與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張語偉老師同台演出。

     
A-HOUSE演出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