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組個阿卡貝拉團如何?

 

無伴奏人聲天團史溫格歌手教你組阿卡貝拉團!

 
阿卡貝拉(A cappella),一般指無伴奏的合唱或者重唱,最初原為歐洲教堂音樂的一種樣式,未必專指無伴奏的型式,但十九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複音音樂再興時,這種宗教風格的歌曲由於,因沒有必要用樂譜記錄伴奏的譜子。於是逐漸令人產生了誤解,被認為本來就是無伴奏,漸漸導致了該詞的意涵遂逐漸演變為專指無伴奏的人聲音樂。
 
史溫格歌手便為近代開創無伴奏人聲風潮的始祖天團,被譽為?人聲交響樂團?的史溫格歌手,演出超越各種音樂藩籬,悠遊巴洛克、古典、流行、爵士、民謠及現代音樂,更擅長以人聲模仿樂器,為慶祝成立50週年,特在台灣演出前舉辦講座,從各部解構阿卡貝拉的秘密,且看被譽為人聲交響樂團的史溫格歌手如何化人聲為交響,在聖誕節前夕帶來充滿熱情的舞台魅力。
 
此次台灣行,史溫格歌手將來到台大與樂迷近距離接觸,不管你是阿卡貝拉的行家或是初次接觸的新鮮人,史溫格歌手都將帶給你老饕級的品味之旅,並現身說法教你如何品嘗阿卡貝拉的絕妙美味!
 
全程英文無翻譯
 


人物介紹

  • 史溫格歌手

    史溫格歌手,開創無伴奏人聲風潮的始祖天團,被譽為?人聲交響樂團?,今年成立屆滿50週年,其演出超越各種音樂藩籬,悠遊巴洛克、古典、流行、爵士、民謠及現代音樂,更擅長以人聲模仿樂器,禮砲聲隆隆的《1812序曲》更被譽為音樂史上的一絕。半世紀以來,史溫格歌手已舉辦超數千場音樂會,嘆為觀止的和聲響遍全世界的音樂廳,包括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柏林新愛樂音樂廳、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等,亦曾受邀至美國白宮國宴及摩洛哥國王的夏宮演唱。贏得五次葛萊美獎的史溫格歌手,時裝大師聖羅蘭更曾為他們設計團服,寫下樂壇佳話。

Music Video Piazzolla 'Libert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