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李翰威單簧管獨奏會

 
時間|2017/5/17(三)19:10開放入場,19:30開演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全長|65分鐘(含15分鐘中場休息)
 
 
「萬物並非總如黑與白般簡潔」— 多麗絲·萊辛
 
即便已經踏入二十一世紀,多數人仍以一個簡單的、非黑即白的標準試圖解讀這瞬息萬變的世界。透過後設現代主義這個理念,我將利用多年體制外學習所累計的音樂技巧與經驗,以全新角度詮釋這些曲目,褪去他們陳舊的外殼,並尋找新的音樂脈絡。
 
曲目|
C. M. von Weber。Grand Duo Concertant
E. Bozza。Fantaisie Italienne
M. Mangani。Pagina d'Album
M. Mangani。Blues da “Un Americano a Parigi”
 
 
伴奏|王一心 老師
指導|陳威稜 教授
協辦|臺大藝文中心/NTU藝起來

 


人物介紹

  • 李翰威

    1995年生。國小時期開始跟隨隨李明晃老師、吳曼瑄老師、陳維瑩老師學習單簧管,目前師事陳威稜老師。曾參與台北聯合管樂團、市立台北教育大學管樂團及台北各大樂團演出,並擔任師大附中管樂隊51屆、薪傳介壽校友管樂團、國立臺灣大學管樂團樂團首席及幼獅管樂團前副學員長,現為幼獅管樂團單簧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