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 SONAR】《備忘錄》吳子齊畢業音樂專場

 

 

 

時間|2017/06/09 (五) 20:00-21:30(19:30 入場)已售完!

2017/06/08 (四) 20:30-22:0020:00入場我要報名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售票|一般票300元

套票400元(含一般票一張+<備忘錄>畢業音樂專場限定EP一張

共同主辦|吳子齊、臺大藝文中心

系列專案|藝中SONAR SONAR系列活動

 

 

【關於備忘錄】

生命至今,有過多少的「想記得」?

創作或許是一種紀錄,紀錄所在乎的事情、想要問的問題、或是單純的悲與喜。當下的種種畫面與感受匯集,成為些許的作品結晶。

如果有一天,我們沒辦法再記得任何事情

這些作品會是一種提醒,提醒曾經的那些擁有與失去。

這,就是我的備忘錄。

 

說簡單一點,就是一個延畢生想要在畢業前,做一件以後可能沒機會做的放肆行徑,邀請大家來獵奇觀賞。

 

【關於吳子齊】

就讀台灣大學戲劇學系,牡羊座,目前職涯規劃為演員、音樂創作者與多媒體影像設計,也喜歡唱歌跳舞,是一個貪心的人。常常做一些自以為熱血的事情,覺得某件事好像很high就去做了,縱使旁人可能覺得很無聊或不解。其他部分仍在自我認識中。

 

【樂手介紹】

吉他|凌子璿

人稱吉他歌神,近年積極狩獵各大學吉他歌唱比賽獎項,頗有斬獲,拿起吉他前後的反差風格也是為人所稱道的有趣特點。


吉他|黃安碩

從高一加入民謠吉他社之後便深深迷上吉他,相較於電吉他,更喜歡木吉他帶來的樸實感,朝著能彈奏出感動人的旋律而努力。


Bass|林廷罕

現為瘋狗Mad Dog的bass手,現場彈奏十分具有個人風格,時如跳跳虎般活潑,或者極度沈醉在深不可測的bass line中,為一令人矚目的bass演奏者。


鼓手|蕭鈺龍

原以為高中的熱音生涯後,就不會再碰觸到音樂,但其實音樂一直存在於生活之中。業餘鼓手、生活流氓。


Keyboard|李佳恩

喜歡花與葉的女孩,夢想巡迴演出、分享自己所愛的音樂。


大提琴|李紹庭

必須誠實告訴大家,學大提琴的女孩子不一定會有氣質,她可能會走歪,可能會去跳hiphop,而且還習慣性腿開開。


 

▲更多活動與相關資訊,請追蹤  粉絲專頁 或使用臉書搜尋 吳子齊

 

請來一起記得_

[備忘錄] 吳子齊畢業音樂專場 4/1(六)正式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