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4-08-31(日)15:30
地點 | 雅頌坊
指導老師 | 呂碧玲教授
鋼琴合作 | 彭翊瑄
協辦單位 | 台大藝文中心

入場方式 | 自由入場

         台大社會系畢業、即將成為師大音樂所新鮮人的劉庭均將演唱Mozart, Schumann, Wolf, Bellini,Quilter, Debussy, Fauré,張炫文、屈文中等中外作曲家,包含德文、法文、英文、中文的藝術歌曲及詠嘆調。

 


人物介紹

聲樂│劉庭均

    新竹人,曾就讀建華國中、新竹高中音樂班,台大社會系畢業,聲樂師事陳佩珊、楊明慧、陳盈伶,現師事呂碧玲老師。鋼琴師事張雅雁老師。

    就讀台大期間加入台大合唱團,曾擔任女高音聲部負責人及樂訓秘書等職位。也曾在系上之夜擔任樂團鍵盤手、音樂劇女主角、以及新竹地區校友會之夜a capella負責人。今年甫錄取台大音樂所及師大音樂所演唱演奏組─聲樂,即將成為師大研究生。

 

 


鋼琴│彭翊瑄

    1991年出生於桃園,曾就讀桃園縣立新明國中音樂班、國立新竹高中音樂班、台北市立大學(原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曾師事高曉芬老師、吳君琦老師、李宜珍老師、歐玲如教授,現師事廖培鈞教授。

    曾接受過Prisca Benoit、Vitaly Berzon、Washington Garcia、李堅、秦蓓慈、安寧、楊為誼等教授指導。即將負笈英國伯明罕音樂院繼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