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米恩「阿米斯Amis」音樂分享會

 

舒米恩的夢想是想讓原住民文化蔚為流行,首創哈原風概念,希望「唱母語可以主流」。2010年出了第一張個人的母語創作專輯之後就一直廣受好評,成為首位成功以全母語創作專輯打入年輕主流華語市場的歌手。不管時代如何改變,不管前方有多麼困難,跨過語言的隔閡,他堅持自己的阿美族語言,唱著自己創作的流行歌曲,往自己的夢想一步步的前進。在這場分享會中,舒米恩將演唱他的音樂、分享他的理念,讓我們一起來「哈原」吧!

本場演出目前已經索票完畢,有意索票者請留意網路上是否有人退票,

如有名額釋出點選「索票」即可進入程序!

您亦可當天六點鐘至現場排隊候補入場。現場候補限台大教職員工生,一證件限一人,本人入場。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人物介紹

  • 舒米恩

    Suming,阿美族的年輕鬼才,參加過無數的音樂創作比賽,為流行歌手溫嵐、齊秦寫歌的詞曲創作人,也曾是傳統竹編的工藝師、劇場上的舞者、開過畫展的素人畫家,最後卻以黑馬姿態,在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而嶄露頭角,但他也沒有因此忘記自己的初衷,回到部落,繼續從事關懷部落青少年的文化教育工作,也許因為這樣,Suming的創作,有種特殊的氣味,來自山野卻能綻放在都會,豐富的生活經驗是他創作的巨大能量,足以能夠跨越語言、穿越時空,在歌唱和談吐之間,找到你內心的那份喜悅與感動。

舒米恩suming【KAPAH 年輕人】完整清晰版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