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交響樂團室內樂之夜《音畫練習曲》



 

時間|5月8日 (四) ,18:40入場,19:00演出開始

地點|雅頌坊

演出者│台大交響樂團

演出長度│150分鐘 (含20分鐘中場休息)

 

自由入座

 

 

音樂,不只是單純振動頻率的改變。透過音樂,演奏家一如作曲家,皆想將心中美好的感動以及畫面傳達給愛樂者。今夜,台大交響樂團將以《音畫練習曲》為題,追隨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的理想,將小巧的室內樂曲目轉化為一幅幅的景色,贈予聆賞者。

 

室內樂之夜為台大交響樂團每學期定期舉辦之演出活動,由團員們自行組成各種編制的室內樂團參與演出。透過演出和事前練習,除了提升團員們對音樂的理解能力、表達能力及彼此之間的合作溝通技巧之外,更企盼能藉此培養團員間的默契。

 

室內樂之夜的演出,皆吸引眾多校內外人士前來聆聽,獲得廣大而熱烈的迴響及肯定。而近距離的聆賞方式,也使得聽眾更使容易感受到表演者欲傳達的感動。在作為成果展示之外,更達到推廣室內樂的效果。

 

 

主辦單位|臺大交響樂團           

贊助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儘管位居亞洲,「東北亞」對於在台灣的我們,仍是十分陌生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