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蘭新基中銅管五重奏 銅鳴音樂會

 

 

時間|5月20日(一),19:00開放入場,19:30開演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 雅頌坊
 
演出者|北蘭新基中銅管五重奏
 
小號 / 台北江欣樺、基隆鍾翔宇
法國號 / 新竹林懷宇
長號 / 宜蘭林繼宇
低音號 / 中壢李孝儀
 
演出長度|120分鐘
 
北蘭新基中要辦畢業音樂會了!
 
成軍兩年半,從大一大二的小屁孩到現在即將獨當一面站上舞台,然後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旅程:欣樺要繼續讀研究所、翔宇要進動物醫院實習、懷宇要開始國軍On line、繼宇要準備第一階段醫師國考、孝儀也要開始進醫院實習,對於未來未知生活的挑戰,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聚在一起演奏樂器,但是在這之前,讓我們再轟轟烈烈一次吧!
 
這次我們挑選了過去不算成功征服的曲目,重新挑戰,究竟這一次能不能達到我們的期許?此外,也挑選了對我們別具意義的Victor Ewald: Quintet No.1,是當初我們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自選曲;當時僅
演奏第二樂章,而這次我們要挑戰演奏全曲!最後,本次演出委託本團吉祥物重新編曲,演奏音樂劇悲慘世界選粹以及久石讓的經典作品!
 
歡迎大家至雅頌坊共襄盛舉,讓北蘭新基中帶你High翻一整晚!
 
〔演出曲目〕
VICTOR EWALD: Quintet No. 1
J.S. BACH: Fugue in G Minor (The Little)
李哲藝: 天公落水
久石讓: 魔法公主
C.M. SCHÖNBERG: One Day More from the musical "Les Misérables" (Arr. RedHerrings)
久石讓: 龍貓

 


人物介紹

  • 北蘭新基中銅管五重奏

    New Base in North Portland Brass Quintet。

    超北爛,超心機,愛音樂的五個瘋子。起源於某天兩隻小號一起練習的時候找到了銅五版本的「雙人枕頭」,由台北人欣樺、宜蘭人繼宇、新竹人懷宇、基隆人翔宇、台中人萱珮創團,於99學年度下學期室內樂之夜《樂光仙子》正式出道。第二季加入中壢人孝儀,一入團馬上成為台柱,並由樹林上田、嘉義淳任兩位音樂總監指導,另設吉祥物兼駐團編曲家建勳。團內氣氛溫馨和樂又北蘭。熱愛並致力推廣台灣鄉土歌謠和通俗曲目,若有尾牙場、紅包場、牛肉場等演出邀約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