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台大合唱團2014重唱大賽



時間|5月3日(六),14:00

地點|雅頌坊
演出者|台大合唱團
演出長度|15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及賽後頒獎、講評
 
如何索票:當天排隊入場
(本節目非兒童節目,年齡7歲以上或身高120公分以上兒童方可入場觀賞)
 
以往的台大合唱團總是以百人合唱的面目出現在大家面前,這次闊別多年再度舉辦的重唱大賽,台大合唱團將以A Cappella組隊競賽的形式,以每隊不超過二十人的規模,展現更精緻的重唱藝術,從最朗朗上口的流行歌到古典名曲無所不包,或唱或跳、或演或靜,展現大學生的青春活力與無限創意,給予觀眾聽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而在2014年7月15日,台大合唱團將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夏季音樂會,演出曲目包含整齣《長恨歌》清唱劇及多首經典歌劇選曲,誠摯邀請喜歡合唱音樂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Skimbleshanks: The Railway Cat (From "Cats")
〈鐵路貓金寶旋克斯〉選自 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