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 粉樂町─校園粉樂種子限額精選30名,招募開始!

 

對當代藝術充滿好奇?想一窺展覽背後的執行過程?藝文中心與富邦藝術基金會共同舉辦「臺大粉樂町  時代的眼睛-與當代藝術的對話」,將以無牆美術館的概念,讓藝術進入校園各個角落,快來加入粉樂種子藝術志工的行列!在這裡你可以與藝術同好一同瞭解、分享當代藝術的趣味,並學習如何成為一位藝術導覽員,進一步將藝術的美帶給師長、朋友以及整個校園。

全程參與的粉樂種子,將獲得今年度豐富的粉樂紀念品,活動結束後視服務內容將獲頒「2013 臺大粉樂町  粉樂種子藝術志工」或/及「2013 臺大粉樂町 展覽導覽員」證書。

 

報名資格:臺大在校學生或2013應屆畢業生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0/14(一) 上午10:00止

報名方式:請於富邦藝術基金會網站【招募專區→人力招募】詳讀報名辦法後,完成線上報名表填寫。

甄選時間:10/18日(五)(※書面審核通過後,將另行通知。)

錄取公告:10/24(四) 中午12:00 公告於http://www.fubonart.org.tw/最新消息

培訓時間:11/14( 四)19:00~21:00及11/15(五)9:00~16:00。

(※團體面試通過後,將另行通知,粉樂種子需全程參加粉樂種子培訓!)

培訓地點:雅頌坊

 

※     「2013粉樂町東區藝術展粉樂種子」可免複試錄取,但仍需完成報名手續。

 

詳細活動內容,請來信富邦藝術基金會:veryfunpark@mail.fubonart.org.tw

或電洽富邦藝術基金會:(02)2754-6655轉402

2013粉樂町官網:http://www.fubonart.org.tw/veryfunpark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