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不只是音樂家!--徐鵬博與古典音樂家的小故事

 

你是否對古典音樂家舞台以外的生活感到好奇?你是否對於古典藝術經紀這個行業感到好奇?

青年藝術經紀人徐鵬博,帶著他的古典音樂夢勇敢創業!兩年多來在台灣舉辦了多場高質感的古典音樂音樂會。藝文中心此次特地邀請這位充滿理想與熱血的創業家,前來與我們分享他所觀察到的第一首古典音樂家的故事!

鵬博藝術的負責人徐鵬博,在過去兩年來邀請了超過20位世界著名的古典音樂家來台演出,每位音樂家在舞台上對音樂本身都異常挑剔,異常執著;但在舞台下,他們也過著很平凡的人生。徐鵬博將會帶來一些音樂家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讓大家知道音樂以外的他們,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也讓我們從中思考音樂家這一專業的光輝與艱辛。除此以外,如果你想知道徐鵬博踏上藝術經紀人之路的夢想與心路,更不能錯過這個與此位音樂會幕後功臣面對面的好機會。

延伸閱讀:開拓台灣音樂舞台的新可能


人物介紹

  • 徐鵬博

    徐鵬博,政大歷史系畢,但進入職場以來,工作經歷皆屬音樂領域。先後在《CD Hi》與《音響論壇》擔任編輯,之後接續在滾石風雲唱片公司以及EMI唱片公司擔任古典企劃一職。2011年成立鵬博藝術,其宗旨是舉辦高質感的古典音樂會,以協助優秀器樂家在台演出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