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同步】Frederic BOREY "Wink" 巴黎╳臺北

巴黎、紐奧良、哈瓦那、紐約;穿越爵士之城與歷史,世界在此與你同步──
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城市擁有不同風格的爵士好手,即將在臺大雅頌坊小教堂展演廳和你相遇!
 
此為【爵士同步】系列節目之第一場。法式爵士的迂迴空間感,巧妙融合於美式爵士風格中,三位從法國特別來台的音樂家—法國薩克斯風手Frederic Borey帶領兩位目前旅居法國的巴西鋼琴手Leonardo Montana與義大利吉他手Michael Felberbaum,加上曾旅居紐約的台灣低音提琴家Vincent Hsu徐崇育,以及目前長住台灣的美國鼓手Cody Byassee,將以爵士五重奏的方式帶來Frederic Borey與徐崇育的爵士原創作品,共同進行一場「爵士語彙、不分國界」的精彩對話!
 
Frederic Borey的演奏風格充滿法式想像力與空間感,但又同時融合了美國爵士的影響,是法國爵士圈裡最令人注目的中生代薩克斯風手之一。西班牙著名爵士廠牌Fresh Sound New Talent (曾發掘Brad Mehldau、Kurt Rosenwinkel、Robert Glasper、Chris Cheek等著名音樂家) 也將其網羅,並為他出版了五張個人專輯。而這次與他共同來台的樂手,也是法國當代最受矚目的爵士音樂家們—包括同屬Fresh Sound New Talent旗下、出生於義大利的吉他手Michael Felberbaum;以及同時對爵士演奏與拉丁音樂有濃厚情感的巴西鋼琴手Leonardo Montana,令人非常期待他們在音樂上的多元展現,也可見他們對當今法國爵士樂壇注入了豐盛的生命力。
 
爵士低音提琴家徐崇育,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Frederic Borey,因此也才促成了本次音樂跨國合作,並特別邀請鼓手Cody Byassee共同加入,希望為這次計劃注入不同的爵士生命力。本場音樂會也將是他們五位不同國籍樂手 (台灣、法國、義大利、巴西、美國)的首次合作,希望讓台灣觀眾感受到爵士樂裡不分國界、語言、種族的獨特魅力,對於法式爵士嚮往的朋友更絕對不能錯過!
 
薩克斯風/Frédéric Borey
吉他/Michael Felberbaum
鋼琴/Leonardo Montana
低音提琴/Vincent Hsu徐崇育
爵士鼓/Cody Byassee白克迪
 
音樂會票價:$500
大師班票價:一般旁聽觀眾 $200、受大師指導者 $500 
講座票價:$300 
購票優惠
*同時購買大師班及講座票券,享8折優惠。 
*憑10/18給青春的搖籃曲─徐崇育爵士創作專輯音樂會(非本系列音樂會)票券購買大師班或講座其一場次,可憑票券上優惠代碼享85折。 
*大師班及講座一般學生7折,臺灣大學學生6折;音樂會學生7折、臺灣大學學生4折。
注意事項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本場次贊助單位  
 
 
 
紐奧良爵士遇見台灣  9.26(一)19:30 雅頌坊
演出:Lawrence Sieberth Quartet 紐奧良現代爵士四重奏
 
紐奧良與古巴爵士  10.3(一)19:30 雅頌坊
演出:Lawrence Sieberth、徐崇育與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
 
給:年輕 的搖籃曲 大師班  10.8(六)16:00 雅頌坊
講師:Harold Danko、Billy Drummond
 
主持人:楊照  與談人:Harold Danko、Billy Drummond、徐崇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