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快樂島 Happy Land in NTU

海報下載

《尋找快樂島》

臺大藝文中心今年的焦點計畫【「藝術之窗校園尋美計畫」】為一個結合校園空間與美學的系列活動,試圖從每天生活的空間出發探索各種創意的可能,這一次我們邀請臺大周邊的小學也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此開設給一到四年級的《尋找快樂島》活動,邀請了在藝術教育領域有資深經驗的小雪老師,為10歲以下的小朋友開發五感探索之旅。因場次與名額有限,請線上活動報名。

 

場次時間:4/13、4/20、4/27、5/4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對象:

1) 台大周邊國小 :銘傳國小、新民國小、公館國小、龍安國小,可優先報名

2)須為(含)四年級以下的小朋友,人數約20人左右。此活動為臺大藝文中心特邀活動,不須講師費,唯每位小朋友須繳交150元的材料費,繳交方式待報名成功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報名網址:https://ntuarts.typeform.com/to/EtXPHE ,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4/5。

活動洽詢:藝文中心 梁小姐 02-33661829 

 

 


人物介紹

  • 小雪人與小小藝術家
    畢業於台北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3D動畫組的小雪人老師創立了小雪人與小小藝術家。至今已於台北、台南、花蓮、台東、紐約、南京、鄭州等地舉辦過近30場兒童藝術活動與工作坊,2016年創立『Create Together!童在創作』藝術教育實驗課程設計團隊。2017發起公益計畫『小小藝術家與老老藝術家』—為在地長者與孩童舉行的免費藝術創作工作坊。跑遍全台彰化、屏東、高雄、蘭嶼、台東等地,為超過兩百位的在地長者與孩子設計連續二日的免費藝術創作活動。  
     
     
    畢卡索曾說過,世界上所有孩子生來都是藝術家。 問題是如何在他長大後還能保留心中的那位藝術家。小雪人希望能幫助世界上的每一個小小藝術家有能力在藝術創作中紀錄自己生命的美好。
     
    經歷:
    曾任台北市數所幼稚園,托兒所,親子館,美術教室的專任2-10歲幼兒美術教師。
    曾參與國內外人本森林小學師資培訓,兒童藝術治療相關研習。
    現為自由藝術工作者。
     
    更多資訊請參考小雪人老師網頁:https://cargocollective.com/tsaoenci
    以及小雪人與小小藝術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now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