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nte--臺大交響室內樂之夜

 

時間|5月7日(二),18:20開放入場 18:40 正式開始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 雅頌坊

演出者|台大交響樂團

演出長度|2.5小時 (含中場休息)

 

當舒伯特邀請鱒魚舞蹈,韋瓦第奏起小號
當拉威爾低吟,易沙意歡笑

當樂音響起,一切盡在不言中……

 

室內樂之夜原為台大交響樂團於每學期定期舉辦之演出活動,由團員們自行組成各種形式的室內樂組合,並在享受音樂之餘培養彼此之間的默契。而今年的標題Aandante在音樂術語中是”行板”的意思,曲子的速度如散步一般,十分悠哉。每天在日子裡辛苦奔波,多久沒能擁有片刻安寧,多久沒有張開耳朵,聽聽週遭的樂音,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就讓我們暫時緩下腳步,拋開一切,單純的享受音樂吧!在有微風的夏日夜晚,漫步到雅頌坊,聽聽台大交響的室內樂之夜!


人物介紹

  • 台大交響樂團

    台大交響樂團成立於民國五十七年,在創團指導老師高阪知武教授、歷任指揮及指導老師、歷屆團長及幹部辛苦經營奉獻和經驗傳承,以及諸多社會人士的熱誠參與協助下,樂團組織規模、演奏水準日益提升,對於一個未設立音樂科系的大學而言,實為難能可貴。

    樂團每年寒暑假均定期舉辦公演與巡迴演出,另外亦於每學期於校內舉辦室內樂音樂會,演出屢獲好評。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SymphonyOrches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