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oydev節慶到泰戈爾──西孟加拉歌謠分享講座

孟加拉地區的 Baul,是一群將草根智慧消融於狂喜的音樂修行者,他們和泰戈爾有什麼關係?Joydev 又是個什麼樣的節慶? 一起來喝奶茶聽熱血印度青年唱歌講故事,分享他家鄉的孟加拉民謠。

現場備有現煮印度奶茶,請自備環保餐具。

本次節目需脫鞋並席地而坐,請自行斟酌服儀。如有特殊需求,請提早告知。

本活動線上預約已滿,節目當天14:30開放現場報名

其他印度狂想系列節目,請點此!

 


人物介紹

  • 羅傑.嗄瑪加

    羅傑.嗄瑪加(Rajat Subhra Karmakar)來自印度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的Jalpaiguri,現正在台灣攻讀電子博士學位。熱愛所有能帶來快樂和和平的音樂,擁有好音嗓的他,近年開始積極學習西孟加拉的各類民謠,希望能將家鄉的文化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曾於印度文化節、及陽明大學「國際之夜」與Tracy合作演唱孟加拉民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