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綺景──長笛與吉他的對話

長笛家陳怡婷目前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等多所公私立大學兼任副教授,除了定期舉辦獨奏會及不同組合型態的室內樂音樂會外,也經常應邀擔任各種音樂比賽評審及音樂講座。知名留法吉他家蘇孟風目前任教於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曾贏得多項國際吉他大賽首獎,以驚人的演奏實力,與充滿能量的音樂創意活躍於演出舞台。

陳怡婷與蘇孟風於2000年組成「長笛、吉他二重奏」,多年的合作默契、充滿舞台魅力的表演風格,所到之處都受到聽眾熱烈的歡迎。本次演出將帶來包羅萬象的音樂百匯:包括古典炫技作品、風靡全球的探戈與拉丁音樂,以及一連串令人回味無窮的電影金曲。多元、跨界的音樂內容,充分展現兩位音樂家全方位的演奏能力,將帶給聽眾一場耳目一新的音樂饗宴。

 


人物介紹

  • 陳怡婷

    國內知名長笛家陳怡婷目前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私立中國文化大學等校兼任副教授。除了定期的獨奏會及不同組合型態的室內樂音樂會外,也經常應邀擔任各種音樂比賽評審及音樂講座

  • 蘇孟風

    知名留法吉他家。目前任教於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曾贏得多項國際吉他大賽首獎,以驚人的演奏實力,與充滿能量的音樂創意活躍於演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