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 粉樂町 展前分享會

 

由藝文中心及富邦藝術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臺大粉樂町 時代的眼睛:與當代藝術的對話」,將於11月26盛大開幕囉!校園化為一座無牆美術館,共13個展點等你來探訪!已故哲學系教授殷海光先生說:「人活著就是要追求真理;知識分子是時代的眼睛。」展出的作品有如社會的縮影,呈現不同藝術家所關心的事物以及他們所追求的真理、渴望。

粉樂町也將配合一系列講座與導覽活動,讓大家更認識當代藝術。臺大85歲了,有歷史與人文的累積,更有迎向新事物與追尋美的熱情,讓我們一同用全新的眼光欣賞校園吧!

【主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富邦藝術基金會

【展覽期間】2013.11.26 至 2014.01.15 ( 元旦及每周二休展)

【展覽服務中心】第一活動中心 10:00 至18:00

 

臺大粉樂町  展前分享會

粉樂町,一個源自台北東區的文化慶典來到臺大,雙方共同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藝文中心與富邦藝術基金會的策展團隊與你分享。康旻杰、駱麗真兩位校內老師也將就各自的專業:城市空間與當代藝術,來談校內公共藝術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時間:11/25(一)18:30~19:30 

地點:雅頌坊

主持人:沈冬主任

分享來賓:富邦藝術基金會總幹事 熊傳慧

          臺大城鄉所 康旻杰

          臺大藝術設計學程 駱麗真

粉樂町 開幕式

11/26 (二) 10:30

主持人:曾寶儀

地點:臺大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 以上兩場特別活動  自由入場 歡迎共襄盛舉

 

【參展藝術家】

Filthy Luker(英)、Tim Budden(英)、王艾莉、任大賢、李柏毅、松枝悠希(日)、金明範(韓)、洪易、涂維政、黃法誠、澎葉生(法)、蔡宛璇、蔡潔莘

【場地協辦】臺大總務處、圖書館、文學院、校史館、管理學院、法律學院、學生活動中心、Just Sleep 捷絲旅

 

更多豐富活動介紹,請至藝文中心官網:http://arts.ntu.edu.tw/activity/view/menu_sn/2/sn/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