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堂任意門__開幕市集

小教堂任意門

開啟這扇門,前往世界的音樂風景

時間:9/5-10/3  13:00-20:0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休館日:9/7、9/9、9/13、9/14、9/20、9/24、9/27、9/29、10/2

更多關於小教堂任意門的節目與內容...

‧ 開幕市集  09/05(三) 15:00-20:30 

用半天時間環遊世界──在飲食、工藝與樂舞的細節裡感受異地風情
 
 
立志增添東亞咖啡文化多樣性,於是創立當代阿拉丁美學電音咖啡品牌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以土耳其強悍厚銅壺淬煮各式咖啡/飲品,呈現壺煮咖啡文藝復興。
不定期呈現實驗藝術計畫,例如櫥窗舞蹈,獨舞劇等等。
 
從臺大人類學系出發,Ikram進入印度深奧的文化之美。華麗繽紛的Henna彩繪,將印式美感帶上身;在塔布拉的節奏裡,古老印度的西塔琴音與即興提琴的音樂線條交相輝映,也讓卡薩克舞從遠古的宮廷跳到現今。

*卡薩克舞蹈免費體驗工作坊:16:30-17:00、19:00-19:30,請至現場報名

畢業於臺大音樂所,女孩與巴基斯坦傳統印染工匠家族合作,從日常生活出發,將古老傳承的木刻印染布料,製作成印有記憶情感的衣著織物。
 
 
光用甜點餵得胖嘟嘟那可不夠,還得要在對方的專屬皮件敲上自己的名字做記號才行。把瑪德蓮的甜蜜和皮件的深情一起帶走,從此不怕情人走丟。魟大哥與骰主秘,兩個天馬行空的奇怪腦袋,因緣際會互相推坑創立的工作室。日常的、有趣的、親切的、奇怪的 都想分享給你。
阿海:「你有嘗試過把牛皮沾鮮奶油吃下肚嗎?我也沒有,我就是問問。」
 
臺灣重要手風琴推手,致力進行各式演出、講座、大師班及教學,主辦多場國際級活動,希冀手風琴的文化及藝術在教育以及風氣上與世界接軌。將帶來多款手風琴,與大家分享氣流鼓動的特殊音色和趣味。
 
*手風琴演出時間:15:30-16:00、17:00-17:30  
 
瑞典、日本、義大利、果香、苦味、泥炭味…...,蘊藏了劇場人胡祐銘精心挑選的各地風味,開幕的今天,親自帶你喝啤酒遊世界,讓你每一口都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