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實驗室』──臺大雜耍社:翹課

學習的空間裡學生昏昏沉沉的上課,忽然間發生了怪事,讓人不禁想跟著主角去一探究竟。

「翹課」是個刺激而開闊的必備體驗。不管是身理實地,還是心靈翹課,都是一種體驗。課堂中能學到專業方面知識,可是課堂外能見到課堂中不會見到的東西。之所以翹課,必然是課堂外的有趣或是課堂外能學到比課堂更多。

 

越來越奇幻的過程,結合劇情與雜耍。身邊日常的上學環境也能用來呈現一場表演。起承轉合,呈現主角心境與歷程,大家一同來隨著主角,探索他的世界吧。


日期|2014.5.29 Fri.

時間|12:30-12:50

地點|博雅館東側平臺(近小福)

演出者|李章誠、吳鎧城、賴楷宗、蔡榮家、張庭毓、潘逸雋、
                 張育銓、何政逸、吳昭霆、林歆祐、李珩、黎彥劭、許泓崴
 

※觀眾須知:本次地點是開放空間,惟不得進入或穿越表演區域。希望觀眾於草坪區觀賞。

 


人物介紹

  • 臺大雜耍社

    我們是一群因雜耍而聚在一起的人,

    雜耍是我們的興趣,也是我們的專業。

    我們挑戰其他人不常接觸的事物,

    每一次的突破都足以讓我們欣喜。

    我們努力爭取表演的機會,

    不管是校內或是校外。

     

    練習雜耍可以增加平衡感、專注力、反應速度等等,會對自己的身體更加了解。雜耍是需要長時間練習的,透過時間來培養和道具的感覺,所以雜耍會是一個活到老學到老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