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行動》藝文中心電子報11月號 徵稿中

想增加活動曝光率嗎?

想讓活動訊息充滿整個臺大校園,卻又為著有限的預算所苦嗎?

各社團請看過來!

你們的活動將不再被同學遺忘,

甚至還可能成為文藝青年們爭相參與的熱門活動首選!

宣 傳 完 全 免 費 !

快將你們的藝文活動告訴我們《藝文行動》吧!

 

 

 

【徵稿說明】

藝文中心「藝文年鑑小組」已於今年4月推出《藝文行動》創刊號,預告4月所有的校園藝文活動。從10月起,《藝文行動》將更名為《藝文行動──臺大藝文中心電子報》,介紹藝文中心主、協辦的精采節目,也蒐集校內社團、系所學會舉辦的藝文活動。

 

只要你願意提供活動相關照片和宣傳文字,我們將以電子報、臉書和BBS等方式「免費」為你們宣傳,並將你們的活動收錄於藝文中心的年度出版品《藝文年鑑》中!

 

【參加對象】

臺灣大學校內各社團、系所學會及行政單位。

 

【參加辦法】

《藝文行動──臺大藝文中心電子報》將於11月初出刊,介紹11月份藝文中心舉辦的節目,與校內社團、系所學會的活動。

活動類型僅限藝文類活動,如電影、展覽、戲劇、舞蹈、視覺藝術、工藝、設計、古典與傳統音樂、流行音樂、說唱、影視/廣播、民俗與文化資產等。

活動訊息請填寫下列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1MHqEtPB7-wuqq3qP_ObcJixOrJizXjK_PJXyqizyY/viewform?usp=send_form

建議附上畫質良好的活動宣傳照數張(因印刷需求,請勿繳交FB相片)。

請於10/18(日) 23:59之前將活動訊息和照片寄至 ntuartpro@gmail.com

(信件主旨註明「藝文行動11月號_社團/單位名稱」)

 

【簡明步驟】

步驟一:填寫Google線上表單 http://goo.gl/forms/5jcvBt0Fod

步驟二:將活動照片或文宣寄至 ntuartpro@gmail.com

 

【聯絡我們】

電子郵件信箱:ntuartpro@gmail.com

藝文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ntu